Ccccc

自娱自乐的年更沙雕咸鱼


并不是一个有趣的人哒

我大概疯了2333,理性蒸发.jpg
跟许墨有关的东西,我都能当做阅读理解。
从活动开始就在想,卡名桃之夭夭,送我的却是栀子。
桃之夭夭,灼灼其华。之子于归,宜其室家。
于桃花开遍之时娶你过门,从此夫妻和睦幸福美满。
嗯?说好的娶我呢?
然而我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【其实就是石乐志x】
又隐约记得一句“庭前佳树名栀子,试结同心寄谢娘。”
于是屁颠屁颠度娘一下,“坚强、永恒的爱、一生的守候。”
这花语ojbk,稳了,稳如老狗。
原来我们不但把婚结了,甚至还白头偕老了。
古诗词中常有栀子同心,一说花开同心,一说结子同心。如此,或许可说从花萌芽的那刻起,一生同心,死亡亦不可分。
晨雾氤氲的黎明,你慢条斯理的拿起水壶,他从身后抱住你,温暖的大手覆盖上你的,细密的水珠没入泥土,你望着嫩叶上滚动的露珠出神,他挑起你一缕垂下的发丝拢至耳后,然后将头轻轻埋在你肩膀上,温热的呼吸在你颈间撩拨,一举一动默契十足。虽无只言片语,却心有灵犀。
好你个闷骚墨,都老夫老妻了,表个白还这么含蓄。
“且赏同心处,那忧别叶催?佳人如拟咏,何必待寒梅。”
你看,花开堪折直须折。同心同德,举案齐眉,我陪你便是,你大可直说。
席慕蓉总爱用栀子点缀爱情。
“其实 我盼望的
也不过就只是那一瞬
我从没要求过 你给我
你的一生
如果能在开满了栀子花的山坡上
与你相遇 如果能
深深地爱过一次再别离
那么 再长久的一生
不也就只是 就只是
回首时
那短短的一瞬”
抱歉,许墨,我贪得无厌,要的就是一生。我不愿别离,我要我回首时的每一瞬,每一瞬里都有你。
顺便提一句,栀子花箴言倒是说“有时候要把自己的喜恶表现出来”,你是在暗示终于打算对我敞开心扉,终于要从闷骚转为内外皆骚了吗?
“与我同心栀子,报君百结丁香。”
如今你许墨,赠了我一盆栀子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emmmm其实吧,最大的可能是如果两人种的是桃树,等到能约会的时候估计破游早凉了【遁走】

评论(5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