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ccc

自娱自乐的年更沙雕咸鱼


并不是一个有趣的人哒

事后♂补胎x

想想我神经病般逻辑混乱且抽象的沙雕车,还是给它补个备胎

初代世界
女主和车祸后的许墨共同生活在组织里,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相亲相爱,组织利用女主促成了许墨的超能力,然后女主在意外中GG。长大后的许墨发现因为在自己身上的实验成功了,女主变得非常有价值,抱着得不到就毁掉的心理,有人策划了爆炸,许墨觉得他的亲亲对象是间接被他害死的,从此踏入了不归路。

平行世界
许墨带着他的机器人赵坚强跨过无数平行世界,没有一次成功救下女主,女主总是花式GG。他尝试了各种方式,包括但不限于利用自己是穿越人的丰富学识,从小就成了天才,与女主彻底划清界限,然而女主还是GG了,五岁就车祸GG了。许墨心里有一万句mmp,觉得自己被世界针对了,肥肠绝望。
女主和许墨的羁绊在一次次跨越世界中不断加深,直到某个平行世界中的女主想起了在其他世界的自己,发现不得了啦,原来老娘的对象经历如此悲惨,那怎么行,老娘必须要救他。

女主世界
文中女主是个比较成功的女主,大老板,女强人,在许墨行动之前就一直在积极自救。并且文中女主属于敏感型,一开始就在下意识延续着许墨的习惯。因为跨越了太多世界,许墨开始有点脑阔不清醒【并没有】,于是他开发了防沉迷,不是,防迷路系统,只把女主调成彩色,人群中一眼就能看见。然后他两愉快的相遇,愉快的不可描述,因为灵与♂肉的深♂入接触,女主开始愉快的接收到一些奇怪的记忆。
这个世界许墨采取的救女主办法是解决提出问题的人,然并卵,女主又双叒叕GG了。

游戏世界
许墨最后到达的世界。他听了文中女主的建议,弄出了更多的超能力者,一起搞事。并且忘掉了自己有对象的事,也忘掉了自己对象总是花式GG的事,从单身狗做起,重新开始对象养成计划x而我们的悠然也很给力,她比文中女主更敏感,能直接接收平行世界的回忆,就是所谓的预知能力。

总之就是一个两人花式相互拯救的事。
许墨说,我对象终于不用死了,谁™写的沙雕玩意,让我找到直接打死。
我说,你要是来找我,管他三七二十一,我先睡了你x

评论(1)